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涨幅达90%,市值超1.3万亿美金?!

2021-03-01 05:40:49  阅读:-  来源:

这些年,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几乎都是在苹果,微软以及亚马逊这3家公司中轮动。而这3家公司最为稳健的还是苹果公司。

今日有媒体爆料,苹果股价周二上涨0.73%,报收于293.65美元,盘中再次创出293.97美元的历史新高。苹果股价2019年大涨逾90%的同时。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的数据显示,2019年伊始,苹果股价的市盈率仅略超过13倍,低于五年均值16.2倍;但是到了2019年年底,苹果的市盈率已经飙升至24.7倍,创出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值。

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已达到1.3万亿美金,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注意,我说的是科技公司!

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涨幅达90%,市值超1.3万亿美金?

2019年苹果做出了哪些努力?

1、从硬变软

苹果设计出众多硬件产品,硬件多年来都是其营收支柱,其中iPhone盈利能力最强,拿走了手机市场90%以上的利润。

而从今年开始,苹果公司已开始向互联网软件服务商发力。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今年是铁了心要发展自己的芯片,用库克的话来说,必须要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

2、iPhone销量起飞

在经历了2018年iPhone销量低迷的情况之后,苹果公司今年对iPhone 11系列做出了调整,虽然iPhone 11外形并无太大的改观,但是A13芯片还是提升不少,难得是这一次定价可谓是创了新低!这使得iPhone 11的销量是一路高涨!

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涨幅达90%,市值超1.3万亿美金?

库克有没有功劳?

我觉得吧,作为任何一家公司的领导人都很难在!销量不好怪库克,其实不然。库克大叔还真心算是有能力的,不然乔布斯也不会让库克作为苹果公司的接班人了。

要知道,乔布斯擅长做产品,而库克大叔则对公司运营方面很是在行,正式由于库克的运营能力出色,这才使得苹果公司在全球的供应链如此强大,这大大保证了苹果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19年,苹果公司股价涨幅达90%,市值超1.3万亿美金?

虽然今年苹果公司在资本市场上还是受到了机构与投资者们的青睐!但苹果公司目前也还是存在不小的问题,那就是今年能不能推出5G手机,如果说今年还拿不出5G手机的话,苹果公司的股价又是另一番景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