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肚子的女生不好穿搭?可以试试下面这三款连衣裙,非常显瘦

2020-09-17 15:56:39  阅读:-  来源:

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看起来并不胖,但肚子比较大,腹部的脂肪较多。有人调侃这属于苹果身材。事实上,这与婚育后的身体变形有关。当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缺乏锻炼也会导致小腹。所以,对于这样一个身材的女人来说,如何通过穿衣来遮住她的腹部。

有小肚子的女生不好穿搭?可以试试下面这三款连衣裙,非常显瘦

有些裙子容易暴露缺陷或露肚皮,所以小肚皮的女孩一定要避免不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接下来,我想介绍三种不适合小肚子女生穿的裙子。我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来看看!

第1款:A字版型连衣裙对于腰粗“肚子大”的女人,平时要以宽松为主。不要试着穿紧身衣。尽量选择A字裙,因为A字裙的上衣和下摆都很宽松,会把肉藏在肚子里。

第2款:高腰裙

腰粗肚大的女性在选择裙子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太宽松的裙子。不是裙子越宽松,就越显瘦。太松了会使腰部变粗。因此,腰围较粗的女孩可以选择稍合身的高腰裙来穿。这种式样的裙子不太成形。

有小肚子的女生不好穿搭?可以试试下面这三款连衣裙,非常显瘦

挑选时要特别注意A型裙,以免露出隆起的腹部,也不要购买带有特殊柔软材料的裙子,过于柔软的面料会使腹部变大。

第3款:有腰带的裙子

对于腰粗肚大的女生来说,选择带腰带的裙子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它既可以作为腰线的装饰品,又可以作为腰线的良好装饰,从而起到修腰的作用,让你的腰身看起来更细。一件连衣裙可以完美地遮住难看的腰身,而淑女则温文尔雅,简单的搭配,一双凉鞋就能让你变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