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洗脸疯狂揉鼻子,皮肤竟成亮点

2020-02-24 10:35:23  阅读:1  来源:

鞠婧祎现在是年轻一代 的艺人中算是发展的比较好的,不仅很多活动多愿意请她去参加,这几年还有特别多的影视作品喜欢让她来当主角。之前在盛典上一袭小黑礼服更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那一套装扮可以说是鞠婧祎所有照片里面小编觉得最好看的一张,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美到骨子里了。鞠婧祎一开始以女团的身份出道,整个团队里她是发展的最好的了,现在更像是一个全能艺人。看过鞠婧祎原来照片的人都知道,之前的鞠婧祎根本就没有现在那么好看。

鞠婧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洗脸疯狂揉鼻子,皮肤竟成亮点

鞠婧祎在刚进入大家视线的时候眼睛没有这么大,双眼皮也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不仅如此变化最大的就是她的鼻子了,原来就是一个小塌鼻,现在的鼻梁高的让人羡慕。大家都说鞠婧祎整容了,很明显一看就知道和原来一点不一样,虽然说她只是说自己减肥但是减肥总不可能把鼻梁减出来吧。网友们一直都讨论她整容的问题,但是鞠婧祎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减肥,死活不肯承认。要说这鞠婧祎现在也是很美了,长相挑不出什么毛病,事业道路也是越走越宽。其实很多人不喜欢她就是因为自己明明整容了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承认。

鞠婧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洗脸疯狂揉鼻子,皮肤竟成亮点

虽然鞠婧祎一直没有理会那些讨论她的声音,但是最近她却好像沉不住气了,在平台上发布了自己正在洗脸的视频还说十二点就会删除。到底为什么洗个脸还要录个视频,还告诉大家自己会删呢?视频里鞠婧祎穿的很干净,像是很多电视剧里的初恋感觉一样,就是很好看。要是你以为鞠婧祎就是简单洗个脸想和大家分享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视频里鞠婧祎有意无意的用力搓自己的脸和鼻子,好像就是在证明自己没有整容一样。

鞠婧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洗脸疯狂揉鼻子,皮肤竟成亮点

但是网友们的关注点竟然都是在鞠婧祎的皮肤上,从视频里能够看出鞠婧祎的皮肤特别的白,所以很多女生都表示太羡慕了。因为洗了脸所以鞠婧祎是素颜状态,脸上没有任何的痘痘或者斑。脸很光滑就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奶油肌行为就是说的这种了。不过还是希望网友们能把关注点放在鞠婧祎带给大家的作品上,还是不要讨论她整没整容的问题了,因为就算你发现了什么秘密人家根本不理你反而自讨无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