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跌破两千华为MateS仅1879元

2020-09-18 07:40:35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上年九月份,华为公司在杭州市以“爵士舞人生道路·祥和”为主题风格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旗舰级商品Mate S,直到现在该设备仍是华为定位最大的商品。华为公司Mate S尽管配备在现阶段而言只有说成流行水准,可是上品的工艺技术及其不上二千元的价钱仍然是下手的好原因。

高档旗舰级跌穿两千元 华为公司Mate S仅1879元

华为公司Mate S

华为公司Mate S在外型层面持续了Mate系列产品的大屏幕特点,选用一块5.5英寸AMOLED绚丽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清晰度,屏幕比例一如既往的高,正脸感观简约大气。反面则延用一体化金属外壳外壳,选用净重更为轻便的高韧性铝合金型材材料,级别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选用了2.5D曲面屏,外壳总体更为圆滑圆润。

高档旗舰级跌穿两千元 华为公司Mate S仅1879元

华为公司Mate S

华为公司Mate S臻享版在关键层面内嵌麒麟935八核芯CPU,及其3GB RAM 64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足够考虑平时应用要求。而在外壳后背,则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包括LED闪光灯,外置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监控摄像头正下方,华为公司Mate S配用全新升级指纹识别2.0,指纹验证速率提高100%,且有更强的学习培训作用,指纹验证率高些、鉴别速率更快。

华为公司Mate S(臻享版/32GB)

[选购详细地址]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