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金属手机盘点 谁说金属手机就很贵!

2021-02-27 09:04:24  阅读:-  来源:

现如今做手机都开始在材料上下功夫,从以前最简单的塑料到现在的金属。相对塑料来说,金属的质感硬度都要好不少的,不过目前市面上的金属手机都比较贵,不过小辣椒X3改变金属机身手机2000+的价格。

1、小辣椒X3

高逼格金属手机盘点 谁说金属手机就很贵

这款手机是小辣椒刚刚发布的新品,也是国内首款千元金属后盖的手机。后盖采用喷砂工艺,带来不一样的触感,另外也不会留下指纹。其实这款手机的亮点绝不仅仅限于金属后盖,虽然是千元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前后摄像头都是800万像素,另外算法优化部分是由著名图像处理公司虹软负责。另外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最新的64位四核处理器,可以轻松玩转各种游戏。

2、HTC M8

高逼格金属手机盘点 谁说金属手机就很贵

HTC去年的旗舰产品,金属机身。可是由于价格等多种原因这款手机最终没有火起来。虽说这颗号称牛逼的400万镜头,但是专业人士并不看好这款手机的拍照。

3、华为Mate7

高逼格金属手机盘点 谁说金属手机就很贵

去年最火的国产手机肯定要数华为Mate7了,各种渠道一直处于严重缺货状态。一货难求的状态是常有的事,FHD的屏幕,超强的处理器,1300万像素的镜头,特别是指纹解锁功能还有双卡双待,另外超强续航也吸引了不少商务人士使用。

高逼格金属手机盘点 谁说金属手机就很贵

点评:金属手机由于其很好的触感赢得了不少人的喜欢,但是居高不下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今小辣椒X3的发布可以说解决了预算的问题。如果你是土豪预算充足那也可以去购买HTC M8和华为Mate7这样的3000价位段的手机。每个人需求和预算都不一样,谁说金属手机就应该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