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2021-02-25 06:44:31  阅读:-  来源: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形形色色,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很多手机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趋于雷同,很少有突破性的变化。纵观手机的历史长河,还是有不少手机留下了时代的印迹,堪称是经典!

1.诺基亚81101996年)

如果你心血来潮、想重温一下经典大片《黑客帝国》,便会看到这款超酷的诺基亚8110。弯腰造型、自动下滑盖设计,无疑是最适合尼奥等人的数码装备。虽然功能上并不突出,但在那个比拼设计创意的年代,8110无疑是最出众的一款高端手机。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2.诺基亚33102000年)

作为最著名的学生手机,诺基亚3310简单、耐用、价格适中,另外其最大绝技便是“砸核桃”,无论你怎样粗暴对待它,基本上都不会损坏。当然,它的电池寿命也非常持久。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3.摩托罗拉V702002年)

摩托罗拉V70是手机领域里首创360度旋转翻盖设计的手机,键盘则被隐藏在翻盖之下。像摩托罗拉V80和摩托罗拉A890都是采用了类似的360度旋转翻盖设计,摩托罗拉也凭借这个360旋转翻盖设计一改以往古板的造型设计。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4.三星S3002003年)

S300是三星第一款双彩屏手机,其鹅卵石般的圆润翻盖设计、出色的屏幕效果以及动听的和弦铃声,都是当时非常先进的功能,受到了广大时尚人士的喜爱。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5.摩托罗拉Razr2004年)

并非仅有苹果和HTC会在手机上使用金属材质,事实上摩托罗拉才是金属手机的鼻祖。2004年推出的Razr,拥有超薄金属机身和激光雕蚀键盘,全球狂销上亿台,还联合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推出了黄金版本,早在10年前就抓住了流行趋势。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6.索尼爱立信W8002005年)

W800是索尼爱立信时期最棒的手机之一,它主打Walkman音乐播放功能,内置音效丰富的播放器,时尚的设计也深受年轻人喜爱。另外,其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在当年也是极为出色的,还配备了相机式的镜头盖。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7.LG Chocolate2006年)

LG Chocolate是LG早期最具设计感的手机,拥有感触式按键、诱人的背光灯等性感设计,另外出色的显示效果也是其卖点之一。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8.iPhone4S2011年)

不可置疑,在iPhone系列手机中,iPhone4S绝对是最佳的经典之作,也是乔布斯留给世界最好的礼物,甚至舆论称其为”iPhone for Steve”。 iPhone4S相比过去有超过两百项的功能改进和提升,新推出iCloud服务功能,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Siri以及锁屏拍照。

世界上最经典的8款手机,用过都说好!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