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想要的诺基亚,骁龙835+6GB运存,欠的手机该还了!

2021-02-25 04:35:40  阅读:-  来源:

诺基亚即将回归,诺基亚再也新机的信息也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前一阵子曝光的诺基亚新机并不能引起大家的兴趣,感觉到非常的失望。难道诺基亚真的就没有回天之力了吗?

现在真正让人兴奋的消息已经来了,手机中国还曝出了真相照。看来消息的真实性比较高了。诺基亚明年将会发布一款旗舰手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会采用6GB的内存。

这才是想要的诺基亚,骁龙835+6GB运存,欠的手机该还了

这部诺基亚手机采用低调内敛的磨砂灰色调, 额头上有经典的NOKIA的标志,熄屏情况下看上去十分美观、和谐。右侧的机身背部仅仅是单摄像头设计,闪光灯融合在天线带上。不过似乎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按键,据曝是和索尼一样放在了电源键上。它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6GB运存,后置2300万像素的蔡司卡尔相机。

不过左侧的正面怎么越看越像是以前的功能机呢?特别是下半部位很像是功能机的按键。右侧也很像是以前的诺基亚手机的背面,可信度大大降低。

这才是想要的诺基亚,骁龙835+6GB运存,欠的手机该还了

诺基亚的手机配置一向不低,特别是旗舰手机,即使拿到现在来看也是不过时的。如果诺基亚的旗舰手机真的采用此配置,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特别是那颗2300万的蔡司卡尔的摄像头,拍照效果肯定又要秒杀一片啊。

这才是想要的诺基亚,骁龙835+6GB运存,欠的手机该还了

诺基亚被收购,网友都说欠诺基亚一部手机,现在诺基亚归回,而且还是如此给力的手机,不知道网友买不买呢?

只是诺基亚旗舰手机的价格一向都不低,不知大家能否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