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歌曲全都收费?可以试一下这个,海量歌曲免费在线收听!

2020-11-21 08:28:16  阅读:-  来源:

随着歌手、音乐人对歌曲版权的保护意识的加强,各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网易等)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歌曲版权保护的加强是值得提倡的,但各大平台似乎对一部分人不太友好,一些歌手的歌曲几乎全都是付费收听的,甚至会员过期后已经下载过的音乐也不能再次免费收听。这其中就包括周杰伦的歌曲,在QQ音乐上都是需要付费收听的,其它平台甚至都没有播放源。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方法,合法、正规的免费收听或下载周杰伦等歌手的付费歌曲,直接在今日头条APP首页搜索框输入“咪咕音乐”点击进入官网就可以在线免费收听歌曲了,当然大家如果想要下载到手机收听也是可以点击下方的下载按钮的。

周杰伦歌曲全都收费?可以试一下这个,海量歌曲免费在线收听

周杰伦歌曲免费收听:

周杰伦歌曲全都收费?可以试一下这个,海量歌曲免费在线收听

大家认为歌曲收费有没有必要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