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名师课上线新花城!

2020-11-20 11:19:39  阅读:-  来源:
多个名师课上线新花城

手机下载新花城APP并打开,在“视频”—“省实课堂”,再选择相关科目就可以打开学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防疫不“放羊”,停课不停学。即日起,多个名师课将在新花城APP上线,供广大学子免费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一测临近,为了让众多高三学子能够有的放矢,高效率地复习,广东实验中学与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省电教馆)、广州日报、科大讯飞、元慧软件合作,录制约19个40分钟的常规课、近90个专题微课,以在线指导和录制课程等形式应对延期开学造成的影响。所有课程将通过新花城APP向社会公开,供有需要的同学使用,为高考备考提供支持。2月7日起,课程将陆续在新花城上线。

与此同时,新花城客户端还与学而思网校发起合作。从即日起,学而思网校“停课不停学-免费直播课”都将在新花城上线。主科的授课由清华北大毕业的老师与部分全国特级教师领衔。小学主要参考数学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外研版进行同步教材设计。初中主要参考理科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全国版进行同步教材设计。高中部分,高一高二主要参考人教版;高三参考全国一卷内容进行同步教材设计。同时,学而思网校联合了行业内的多家机构,为孩子们提供体育、美术等课程,以及编程/围棋/通识/科学等几门锻炼思考能力的课程。

省实名师课收看指引:

方式一:手机

手机下载新花城APP,打开后,在“视频”—“省实课堂”,再选择相关科目就可以打开学习。

方式二:电脑

电脑浏览器打开:www.gz-cmc.com或者直接打开链接:https://huacheng.gz-cmc.com/channel/shengshiketang/index.html,在页面上可找到省实课堂并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