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华为大杀四方的一款安卓机,60天销量破百万!

2020-09-19 05:34:09  阅读:-  来源:

华为荣耀手机在P6,Mate7以后刚开始火灾,快速风靡我国市场。在全世界销售市场的销售业绩也飞速发展,现阶段早已变成全世界第三大智能机生产商,在我国市场第一名。可是在两年前华为公司的手机上并并不是那麼手热烈欢迎,比不上小米手机;更别说三星和苹果这种国外的高端智能手机了。但是那时候有一款手机上的主要表现還是很醒目的:

五年前华为公司大杀四方的一款安卓手机,六十天销售量破上百万!

二零一一年,华为公司协同中国电信网发布了一款全名是C8650的安卓系统智能机,这款手机上在那时候归属于标准配置。3.5寸显示屏,255M运行内存,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应该是新手入门的安卓机,它和中国电信网联合推出0元购机的主题活动,也吸引住了大量顾客,到最终它获得了出乎意料的实际效果。

五年前华为公司大杀四方的一款安卓手机,六十天销售量破上百万!

华为公司C8650在那时候称之为爆品手机上,远比如今的Mate9等更具有撞击力,终究那时候的安卓手机才不久普及化。那时候的小米手机抢不上,即便抢来到还要2000元上下;而华为公司和电信网协同开展0元购机,即便市价也但是1000元。它应该是很多人的第一款安卓系统智能机,那时候2个月销破上百万,累计销售量超出五百万。

五年前华为公司大杀四方的一款安卓手机,六十天销售量破上百万!

那样的考试成绩而言,真心实意算不上错。终究在二零一一年智能机不久普及化,Nokia还仍然在世,iPhone尽管高大上高档次,可是无可奈何没钱买。因此那时候的智能机,非常是安卓手机的销售量并算不上多。小米1当初销售量但是几十万,总计销售量700多万元。而华为公司这款不张扬的手机上2个月销上百万,肯定算作那时候销售量最受欢迎的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