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0-09-19 04:12:56  阅读:-  来源:

比手机上宽薄、比电脑上轻柔的平板一直全是很受欢迎的智能终端,在这个行业中,三星是领导干部生产商之一,在上年的第四季度以达到16.1%的市场份额靠近iPhoneiPad,它的几款iPad商品,例如Galaxy Tab S6、Galaxy Tab S6 5G版等得到 了客户非常好的感受意见反馈,近期,有报导称三星已经提前准备具备S Pen的新式平板——Galaxy Tab S6 Lite,它的有关规格型号信息内容与宣图已在数码科技界曝出。

10.4英寸屏 7000mAh大充电电池,2100元三星平板性价比无敌了!

这款Galaxy Tab S6 Lite适用S Pen书写笔,能够 根据带磁固定不动在机器设备反面,并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它非常大的闪光点便是这方面10.4英寸的AMOLED屏幕,能够 说成现阶段显示屏尺寸较大的iPad,所包揽的视线范畴相较7英寸、8英寸来讲更广,具有2000x1200屏幕分辨率,四周外框选用4等边设计方案,金属材料外壳,外观设计上与Galaxy Tab S6类似,重467g,薄厚为7mm。

10.4英寸屏 7000mAh大充电电池,2100元三星平板性价比无敌了!

内嵌充电电池的容积达7040mAh,出自于机器设备本身标准的限定,现阶段非常少有生产商可以将充电电池扩张到7000mAh,这也就代表着Galaxy Tab S6 Lite的续航能力将远远地超出同行业,照相机上外置选用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单摄,沒有拍照闪光灯。

在关键CPU上,Galaxy Tab S6 Lite选用Exynos 9611集成ic,它具有4个2.3GHz的A73大核、4个1.7GHz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图像算法和数据处理方法工作能力很快速,特性非常好,运行内存4gB,储存有64GB和128GB可选择,根据Android 10.0系统软件。

在价钱上,Galaxy Tab S6 Lite为300-400美元中间,折合中国人民币2100-2800元上下,那样的价钱融合10.4英寸大屏幕、7040mAh等层面看来,Galaxy Tab S6 Lite性价比高确实非常好。

10.4英寸屏 7000mAh大充电电池,2100元三星平板性价比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