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4G双卡双待性价比王牌红米手机2A发布

2020-09-19 10:25:55  阅读:-  来源:

【大巴数码科技】3月26日,华为公司宣布公布适用4g全网通的性价比高金牌新手机红米手机2A,市场价599元,四月八号米粉节超低价仅499元。

红米手机2A应用了联芯L1860CCPU,cpu主频为1.5GHz,有着与红米手机2一致的特性,保证 一样的急速感受。它的四核特性能够产生顺畅的应用感受,不管播放视频、网页浏览或者玩大中型手机3d游戏都得心应手。

除开承担繁杂每日任务的四个计算核芯,红米手机2A还配用了一颗可变性cpu主频的“节电核芯”,专业解决待机状态、歌曲等低算法复杂度每日任务,进而大幅度提高续航。

1000元4g全网通 性价比高金牌红米手机2A公布

红米手机2A选用Mali T6282核图形处理器,每秒钟可3D渲染十亿像素数、一亿个三角形,它意味着着每秒都能展现关键点大量的游戏画面,实际效果更真实。适用OpenGL ES3.1,DirectX 11,OpenCL 1.1等全新PC级其他高級图形处理器规范,在手机上也可以玩到最新游戏动画特效。另外应用ARM优秀的Transaction Elimination技术性,能更合理节约网络带宽,2核另外运作,但功能损耗仅为单核心的1.5倍,巨大改进过去游戏耗电快的难题,产生更长久尽情的游戏感受。

在显示屏、监控摄像头、储存等配备层面,红米手机2A与红米手机2保持一致:即厦普或友达等一线经销商的4.7英寸IPS全迎合720P显示屏,显示信息精密度312PPI;8GB ROM和2GBB RAM、及其较大32GB的microSD卡拓展、5内置式摄像镜头的八百万清晰度背照式照相机,红米手机2A维持了红米手机2的极佳握感,净重上也要轻1克,仅132克。

1000元4g全网通 性价比高金牌红米手机2A公布

红米手机2A和红米手机2都是有五种颜色的舒适后盖板,选用哑光喷漆耐油渍车漆,避免指纹识别的另外,还授予手机上更细致的手感,摸上去就想皮肤一样舒服。红米手机2A适用全网通和中国移动通信的2G/3G/4g互联网和联通的2G网络。

红米手机2A自带MIUI 6 ,配用公共场合完全免费 WiFi 作用,可在全国各地 20000 好几个公共场合免费试用wifi网络,节省总流量。它还可帮你标识生疏号,超出一半的推销产品、行骗、中介公司电話被标识,从此不必担心父母受骗上当。暖心的 MIUI 企业黄页内嵌多种多样生活服务类信息内容,可立即网上订餐、预定酒店、订火车票或者查快递、叫代驾司机、预约挂号、买电影票。

红米手机2A市场价599元,将于四月八号米粉节宣布开售,当日超低价499元。

给你遇到过打游戏时转换出去查询攻略大全,悲剧造成 游戏崩溃的状况吗?免费下载攻略大全秘册,边打游戏边用手机查看攻略大全,轻松自在,大伙儿都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