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高配版曝光或售1299

2020-09-19 05:03:51  阅读:-  来源: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12月31号日信息,做为国内千元手机的重点篇,红米notenote3不论是在配备還是市场价层面都将国产智能手机带到了又一个高潮迭起,而已然迈进2017年,一款红米notenote3顶配版又悄悄地出現在了国家工信部的验证名册里,并极有可能在2020年今年初发售。

点爆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红米notenote3顶配版曝出或售1299

从国家工信部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这款手机上外型依然不会改变,仍为金属材料外壳。在配备层面会作出一定的调节和提高,比照如今的红米notenote3关键有下列好多个层面。

最先是更换了本来的连射科Helio X10CPU,改成了一颗1.8GHz的CPU,有猜想觉得其很有可能便是高通芯片前不久公布的骁龙650,其和骁龙652一样都被视作2020年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挑选,现阶段三星A9早已抢得骁龙652的先发,来看红米notenote3很有可能要斩获骁龙650的先发了。次之,这款手机上的拍摄配备也进一步加强,其主监控摄像头将由以前的1300万清晰度提高至1600万清晰度。最终以前的红米手机适用三网通的尤其少,而此次也许是近期宣布和高通芯片签定了专利权协议书的原因,这款手机上居然还闻所未闻的适用三网通了。红米notenote3的这种改善无一列外都戳中了现阶段手机行业的困扰,从CPU到照相再到网络频段,都会顺从客户的必须。

点爆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红米notenote3顶配版曝出或售1299

别的层面,这款手机上仍将选用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内嵌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并仍然配置一块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但是,整体上配备又做到了一个新境界。此外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也将趁机有一定的上升,预估会卖去1299元,和现阶段大部分千元手机顶配版的价钱基础差不多,难道说一开年就要想再度点爆千元手机销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