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星劳伦·希尔身着CHENEY CHAN Private No.057亮相二十五周年演唱会

2023-10-31 17:01:09  阅读:-  来源:

A1.jpg

美国传奇巨星劳伦·希尔身着CHENEY CHAN Private No.057高级时装特别定制亮相二十五周年《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巡回演唱会。

H1.jpg

H2.jpg

劳伦·希尔身着CHENEY CHAN Private No.057高级时装于演唱会现场

劳伦·希尔作为上世纪最传奇的说唱女歌手之一,曾在第41届格莱美奖中斩获五项重量级奖项,至今一共获得了8项格莱美奖杯。劳伦·希尔作为90年代的嘻哈教母,以及无数欧美Hip-Hop歌手的启蒙老师,新生代说唱歌手Nicki Minaj视她为偶像,天才设计师Virgil Abloh更是将她比喻为永远的缪斯女神。在她的影响下,嘻哈文化对平权、自由、生命的追求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

B.jpg

劳伦·希尔于《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巡回演唱会现场

纵观劳伦·希尔充满传奇色彩的音乐历程,无论是演唱会还是颁奖典礼,她在穿衣方面也保持着自己独特且鲜明的品味,不拘泥于单一风格的大胆尝试已经超越了嘻哈文化本身,优雅与力量、街头和奢华被完美平衡,让她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地带。

G.jpg

CHENEY CHAN Private No.057高级时装

CHENEY CHAN服装品牌从二零一二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从中国传统文化和古法技艺之中,发掘具有传承价值和审美意义的元素,用当代的设计理念,将不同的时尚元素融汇其中,通过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构建起品牌独有的格调。

D.jpg

F.jpg

《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巡回演唱会现场

重现传奇一刻,此次《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巡回演唱会现场,劳伦·希尔身着CHENEY CHAN Private No.057高级时装特别定制,这件男装通过对蝴蝶结的创新性运用,既保留了男士西服在肩宽、廓形等方面的特点,也融合了表演者劳伦·希尔独特的个人风格。时装搭配有CHENEY CHAN品牌DNA之一的“风雅器”瓷器廓形,东方传统元素与西方嘻哈文化在设计师的全新创作之下,呈现出了打破性别界限、优雅与街头共融的独特气质,并且与劳伦·希尔勇于突破自我的形像不谋而合。在精心布置的华丽舞台之上,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富震撼力的音乐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