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经典型格 引领搭配热潮 ADIDAS NEO GRADAS 演绎简约时尚

2023-04-05 17:39:08  阅读:-  来源:

  在大热的Clean Fit简约风格的影响下,干净又百搭的经典鞋款SAMBA旨在成为大量热爱时尚的消费者们的首选。这次,adidas neo从SAMBA鞋款中汲取灵感,打造人气鞋款:GRADAS,在adidas经典DNA的基础上进行重塑,带来出色的脚感,同时和年轻的消费者们一同演绎更简约高级的日常搭配。

  GRADAS从经典的鞋款中脱胎而出,保留了颇具辨识度的T-toe样式鞋头设计以及外形轮廓,同时注入了adidas neo年轻活力的元素,兼具了复古美感与极简风格,力求引领当下的时尚搭配热潮。

  GRADAS采用了厚底设计,不仅有出色的实用性,更为日常穿搭带来了出挑的效果,从视觉上增加了腿长占比,让整体搭配更加出色。而更宽的前掌设计和Cloudfoam鞋垫的加持则提供了出色的脚感,旨在让消费者可以无压力全天穿着出门。

  鞋身由优质的皮革材料制作而成,鞋头以及后跟处加入了翻毛皮材质,让鞋子整体外观呈现出不一样的质感和层次感。中底以及外底使用了生胶材质,带出了满满的复古感。

  颜色上则有三个方案可选:首先是经典百搭的黑白灰配色,白色的鞋面与灰色的翻毛皮细节,再加上醒目的黑色三条纹设计,将经典简约配色再次演绎,干净且优雅;第二款是全黑色的鞋面搭配白色的三条纹设计,整体低调但不失细节,复古感更强;第三款则凸显了春夏季的气息,白色鞋面搭配清新的绿色三条纹设计,辅以鞋舌以及鞋身处的金色adidas字体Logo,整体显得活泼亮丽。三款配色均可搭配牛仔裤、工装裤、短裤等春夏季服饰,男生女生皆可轻松驾驭。

  adidas neo GRADAS将于本月底进行发售,并会在多个潮流时尚社交平台发起穿搭活动,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这个春夏季,赶紧来和和adidas GRADAS一起焕新演绎经典鞋款,在春夏季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运动造型吧!

  关于adidas neo

  adidas neo属于阿迪达斯旗下运动时尚系列,是致力于为年轻消费族群带来时尚元素和新鲜体验的运动休闲品牌。该系列秉承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品牌精神,产品设计富有动感、清新盎然,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年轻人的” 无乐不造”。

  关于阿迪达斯

  作为世界著名的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总部位于德国,秉承“Impossible is Nothing,没有不可能”的品牌态度,以“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为初心,以“成为全球最佳运动品牌”为使命,持续提升品牌信誉、创造独特及可持续的消费者体验。大中华区是阿迪达斯全球三大战略市场之一,上海与北京被列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12座重点城市之中。阿迪达斯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员工超过一万人,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门店近1万家。阿迪达斯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为国民提升运动成绩,提高生活品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