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平衡车怎么选?以瑞士m-cro迈古为例奉上一份选购指南

2021-04-19 09:39:06  阅读:-  来源:

陪伴孩子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对于18个月以上的孩子,学习骑行往往会成为亲子间的一大乐趣。在教孩子骑自行车之前,大多数家长都会为孩子选购一辆舒适、安全、可靠的高性价比儿童平衡车。但市面上的儿童平衡车琳琅满目,怎样才能选择一辆适合自家孩子的儿童平衡车呢?

在给孩子选购儿童平衡车的时候,一些家长比较注重外观设计,全凭自己的喜好来挑选。而实际上,选购儿童平衡车,更重要的是从孩子使用的角度去评判。那么,一辆好的儿童平衡车的标准是什么呢?以国际知名的儿童平衡车品牌瑞士m-cro迈古为例,儿童平衡车的设计要考虑安全、材质、骑行体验等多种因素,同时建议家长在选购的时候着重考虑一下品牌口碑。

1.png

安全,让宝宝畅快骑行

给孩子选车,安全性能最重要。有碍安全的功能和设计,即使漂亮吸睛,也应该慎重选择。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在许多儿童平衡车店铺的显眼位置,摆放着瑞士m-cro迈古的新款儿童平衡车。

据介绍,这款儿童平衡车是同类产品中安全性能最高的一款。它采用了按压式安全充气阀门,以防止孩子把阀门盖子取出误食。其座椅高度可在380mm-440mm之间调节,因而家长可以调整座椅高度,让孩子的脚能舒适地触碰地面,以增强他们的安全感。它还专门配备了可调节避震型悬架,在经过颠簸路面时,能有效分解颠簸带来的振幅。同时,这款儿童平衡车采用了弹性转向限制器,当龙头转向大于45°时增加阻力,在保证行车灵活性的同时,也避免了因转向过大引起摔倒,保障了转弯时的安全性。

坚固材质,让宝宝骑得更放心

为了让孩子能轻松地推动平衡车,平衡车应尽可能轻。平衡车车身框架一般采用金属合金、木质和复合材料,其中金属合金车架轻、承重好、结实耐用还防锈。镁是实用金属中的最轻的金属,具有高强度、高刚性的特点。平衡车的最佳材料是铝合金或镁合金,因为它不仅防锈且重量轻。m-cro迈古豪华升级款儿童平衡车车身框架使用镁合金制成,轻巧耐用,坚固稳定。

2.png

在国内的抖音、微博,国外的ins等社交平台上,许多大V都曾种草瑞士m-cro迈古的这款儿童平衡车,它通过了权威机构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型式试验,产品材质安全可靠,让孩子尽情放飞自我的同时,也让家长更加安心放心。

口碑,市场是最严格的考场

这一条适用于所有给孩子购买的产品,不是迷信大品牌,确实是正规大厂家的货更值得信赖,品质和售后上都更有保障。

今年年初,消费者协会对市面上一些常见的儿童平衡车品牌,进行了质量试验比较,发现瑞士m-cro迈古等一线品牌的儿童平衡车,在安全性能、产品材质、使用体验等方面,得分远高于中小品牌,整体质量较高。

3.png

安全合格的儿童平衡车,才能让孩子尽情地撒欢。儿童平衡车并不是简单的玩具,它不仅能给孩子带来骑行的乐趣,而且,通过骑儿童平衡车所获得的肢体平衡能力与协调能力,也将会造福孩子的一生。因此,家长在选购儿童平衡车的时候,务必要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参考以上多种因素,入手一辆安全好用、适合孩子的儿童平衡车。

迈古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起即开始使用“米高“作为中文名,直到2018年,因品牌形象统一性需要及市场战略的调整,将中文名“米高“调整为”迈古“,英文名由”micro“调整为与产品logo一致的“m-cro”,并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全面的品牌名升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