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u发电机组:绿色电力带来金黄色美食

2021-03-20 16:10:07  阅读:-  来源:

土耳其食品生产商Seydibey T.ü.?.E.T.早已知晓马铃薯不仅含有淀粉而且潜力巨大。该公司每年加工约7万吨马铃薯,然后以各种方式进行冷冻销售。值得高兴的是,公司加工使用的绿色电力是由mtu发电机组生产的。

无论是炸薯条、薯饼、土豆条还是土豆片,Seydibey的产品都老少皆宜。公司在这一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土耳其的所有超市、餐馆和快餐连锁店都将马铃薯品种列入其采购清单和菜谱中。Seydibey T.ü.?.E.T.是食品集团Konya Seker的子公司。它的生产基地位于西南部的Konya,在Seydi?ehirBeysehir之间。所以,它的名字是两座城市名字的结合。从2009年开始,Seydibey就开始在那里加工土豆。

Seydibey Tü.?.E.T.厂长Erman GüMü?表示:"大批量的生产也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Seydibey的废弃物主要是土豆皮。作为土耳其最大的冷冻马铃薯产品生产商,我们有责任以可持续的方式回收这些废弃物。"

因此,该公司在生产基地建立了沼气厂,将有机废弃物转化为沼气。一台mtu12V4000 L32FB热电联产设备(CHP设备)将沼气转化为电能和热能,每小时的发电量为1169千瓦。该过程回报颇丰,每年能够生产900万千瓦时的电力,然后输入公共电网。土耳其政府奖励生产绿色电力,每千瓦时支付0.133美元。集成的热回收系统可确保沼气厂的废热得到利用。当薯条在锅中嘶嘶作响的时候,它们的动力可能来自于Seydibey T.ü.?.E.T.刚刚从土豆上削掉的土豆皮。

在这个项目中,所选的mtuCHP设备是12V4000L32FB型号的"热带升级版",这指的是所使用的发动机特别稳健的品质,它能部署在温度特别高的地方。尽管土耳其没有热带气候,但夏季气温会迅速飙升。

早在2013年,母公司Konya Seker就在另一个生产基地建造了一个沼气电站和一个mtuCHP电站,该电站采用沼气和化石天然气相结合的方式运行。现在,该电站已被运送到Seydibey,并与新装置一起在那里投入运行。现在两个电站都是只用沼气。

Seydibey T.ü.?.E.T.技术工程师Ali Arac表示:"我们为我们的沼气电站只使用环保的沼气来运营而感到自豪。借助mtuCHP装置,我们找到了生产可持续绿色电力的强大而高效的解决方案。"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1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2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