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两千以内,你可以买到这些质感超好的拥有金属机身的手机!

2021-02-27 08:28:24  阅读:-  来源:

我们都知道今年手机所流行的机身设计,大都是玻璃的设计,虽说玻璃的机身设计能够带来高颜值的外形设计,但是玻璃的机身设计存在这不足之处就在于,散热效果以及防摔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还是有一部分人喜欢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四款两千元以内的金属材质手机。

预算两千以内,你可以买到这些质感超好的拥有金属机身的手机

1. 荣耀V10

荣耀V10的正面采用的是5.9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幕的下方有着一颗自带指纹解锁功能的home键,并且所采用的是金属的机身设计,搭载了麒麟970的处理器,配备了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所拥有的拍照性能是相当不错的。参考价格:1898元起。

预算两千以内,你可以买到这些质感超好的拥有金属机身的手机

2. 小米6X

小米6X的正面采用了5.9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其手机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所带来的性能是相当优秀的,同时它还配备了2000万+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和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功能等,不得不说,小米6X所主打的中端市场是相当不错的,参考价格:1099元起。

预算两千以内,你可以买到这些质感超好的拥有金属机身的手机

3. 荣耀Play

荣耀Play的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显示屏,机身则是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华为首发的GPU Turbo技术,所带来的性能是非常之强悍的,不愧是作为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参考价格:1868元起。

预算两千以内,你可以买到这些质感超好的拥有金属机身的手机

4.360N7

360N7的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一体化的金属机身,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同时还内置了一块5030mAh大容量的电池,不得不说,360N7是一台既拥有不错性能,又配备了出色的续航能力的手机。参考价格:1088元起。

以上推荐的这四款,采用金属化的机身设计的手机,有没有在座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