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战正酣 搜狗浏览器“组合攻略”抢票更快!

2021-02-20 11:32:18  阅读:-  来源:

中新网12月27日电 2017年春节,来的比往年更早一些,但是因为火车票预售期缩短,再加上节前学生和务工人员客流相互叠加等因素,今年也成为“史上最难抢票年”。12月28日,腊月二十九的火车票开始发售,抢票大战也正式进入高潮阶段,为提高用户抢票成功率,搜狗浏览器推出双模加速、预约抢票和智能备选三大功能,在春运抢票大战中,助归心似箭的“漂族”一臂之力。

双模加速,抢票速度快人一步

很多网友可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起了个大早仍然抢不到票?买张火车票怎么越来越难?搜狗浏览器深知大家希望早回家的心情,全面优化了其抢票功能,保障可以快人一步、抢票成功率更高。据了解,搜狗浏览器推出最新升级的“双模加速”技术,通过云端和客户端两种刷票模式混合交叉查询最快的购票路径,智能减少延迟缓存优化,保证出票时服务器稳定,双倍加速出票速度。

春运大战正酣 搜狗浏览器“组合攻略”抢票更快

预约抢票,抢票工作两不误

虽回家之心无比急切,但是因为忙碌大多数网友又无法时刻蹲守在电脑前。而通过搜狗浏览器“预约抢票”功能,用户可以解放自己,无需像以前那样时时刻刻守着电脑或盯着手机不停刷,只要使用搜狗浏览器“预约抢票”功能,填写相应的乘车日期,车次、席别、手机号等预约信息后,搜狗浏览器将在当次火车票开售时,全自动并且可以离线为用户抢票,让抢票工作两不误。

据北漂孙小姐介绍,自己只要提前输入想要购买的车票车次及日期,抢票当天搜狗浏览器就会短信提醒,她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支付环节即可,绝对不会错过集中抢票的最佳时间。孙小姐表示,自从出现各种抢票工具以来,她也研究了不少,但发现抢票成功率普遍不高,原因主要是高峰时段的热门车次往往难以抢到,验证码破解成功率太低。现在使用搜狗浏览器的预约抢票功能,只要提前预定车票车次,抢到票的几率就大了很多。

智能备选,毫不费心做好两手准备

相信抢过票的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抢票最开始时只专注于抢最合适的车次,如果抢不到再输入其他车次信息重新抢,由于耽误时间最后往往悲剧的发现所有车票都抢不到。

为了帮用户做好两手准备,搜狗浏览器贴心的推出“智能备选”功能,用户只需输入一次车票信息,搜狗浏览器就能根据首选信息,通过大数据在后台进行智能筛选、过滤,抢票的同时自动检索并且推荐给用户其他有票的车次和坐席,用户毫不费心就能获取多种回家乘车方案。

另外,搜狗抢票专家也建议,由于春运一票难求,用户千万不要死守一个车次,可灵活变动,比如少买几站上车补票或者多买几站提前下车,借助搜狗浏览器早日抢到回家的车票。

而使用搜狗浏览器抢票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已安装搜狗浏览器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其强大的抢票功能,新用户则需要先下载搜狗浏览器并安装相应的扩展插件。

如今在五花八门的抢票软件中,搜狗浏览器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用速度为用户提供春运抢票的最佳保证,让回家的路更畅通、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