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几款手机,虽然有些缺陷,但是绝对便宜!

2020-11-18 14:03:57  阅读:-  来源:

手机这东西在配置,系统,功能上分好多档次,其实每个手机都有存在的价值,有些它有许多缺陷,但是如果你对手机要求不高,这几款手机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看看这几款手机,虽然有些缺陷,但是绝对便宜

首先先看看这款红辣椒4A,刚刚发布的时候就只有599估计现在500元就能拿下,这款手机搭配骁龙425处理器,这是一款入门级处理器,比较低端,但基本能保证软件的基本运行,勉强能玩王者荣耀,4GB+32GB还是不错的(毕竟这个价钱),而且4000mAh大电池还是比较良心的。800万+1600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无论是自拍还是拍风景照都是可以满足的,如果是打工者还是在校学生,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看这几款手机,虽然有些缺陷,但是绝对便宜

下一款就比这个好一点,Zuk Z2,这款手机的配置比红辣椒4A高了好几个档次,骁龙820处理器(高端处理器一般用在旗舰机上),不过是3GB+32GB,刚刚发布时是1599元(是当时最便宜的骁龙820手机),现在只有999了,3500mAh电池,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摄像头组合也是很良心的了。如果不是联系抛弃Zuk系列,zuk也不会这么便宜。所以是很值的手机。如果想选比上一款高端一点的这是不错的选择。

看看这几款手机,虽然有些缺陷,但是绝对便宜

虽然这两款手机的缺点都不少,但是还是有亮点的,而且价格十分便宜,对于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