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全系列都能升级!MIUI9流畅到爆

2020-09-19 06:17:40  阅读:-  来源:

今天上午4点上下,小米手机相继为第三批型号消息推送了MIUI9的开发版升级。正所谓,时间就是性命,高效率便是钱财,这比预计方案也要提早两个星期。

红米手机系列产品都能升級!MIUI 9顺畅到爆

本次MIUI9开发版的升級,是第三批升級,现有60款型号:

小米平板3、红米4专业版、红米4A、红米4顶配版、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红米3S/3X;

小米3/4 WCDMA版、小米4电信4G版、小米手机Note移动4G/联通4G、红米pro;

红米notenote4/红米notenote4C MTK服务平台、小米平板2、红米3、红米2挪动增强版/红米2A顶配版;

红米2中国联通版/电信网增强版、红米noteNote2挪动/规范、红米noteNote3、小米2/2S、红米1S TD 4g版;

红米noteNote 4g双卡双待版、红米noteNote TD版、红米noteWCDMA版、小米3 TD版、小米平板1;

红米2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红米noteTD版、红米1S WCDMA 3G版、红米2A专业版/增强版;

红米2移动版、红米1S TD 3G版、红米noteNote 4g版、红米noteNote WCDMA版。

值得一提的是,历经此次升級后,除开非常少一部分型号外, 大单位小米手机型号都用了MIUI9。例如,小米1/1S和小米2A由于特性确实不足,因此不兼容升級到MIUI9开发版;而红米notePro、红米noteNote4、红米noteNote4C (MTK服务平台)因可靠性要素,延期消息推送MIUI9开发版,但稍候便会升級。

红米手机系列产品都能升級!MIUI 9顺畅到爆

要升級到MIUI9,给你下列三种方法:

1、线刷

谨记!!!手机上Bootloader须处在开启情况。随后在MIUI官方网站下载你的型号的全新线刷包,缓解压力后安裝MiFlash刷机工具,手机关机情况根据(开关电源 声音减)进到Fastboot方式,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开启MiFlash,挑选缓解压力获得的文件夹名称,更新已连接手机目录,点一下一键刷机。

2、卡刷

在MIUI官方网站下载你的型号全新的卡刷包,储放在手机内存卡网站根目录(是手机内存卡并不是储存卡),在系统升级中手动式挑选安装文件,挑选你的卡刷包一键刷机。

3、OTA升級

谨记!!!此次OTA升級前的系统软件务必为MIUI开发版。随后进到设定-我的设备-MIUI版本号,马上升级按键。检验到MIUI9的升级后,上空升級就可以。

之上便是所有内容了,朋友们,你的手机能升級到MIUI9吗?

红米手机系列产品都能升級!MIUI 9顺畅到爆

你的手机能升級MIUI9吗? (单项选择题)
0
0%
0
0%
不可以
0
0%
不太好说/无需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