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自拍神器DesireEye屏幕尺寸及价格曝光

2020-09-18 04:10:52  阅读:-  来源:

IT之家(www.ithome.com):HTC拍照神器Desire Eye显示屏尺寸及价钱曝出

以前的一张图片展示了HTC即将来临的拍照神器Desire Eye,据悉该设备将配用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并装有双拍照闪光灯,现阶段都还没一切手机生产厂家出示那样的机器设备,这显而易见将许多称为拍照神器的智能机比了下来,现阶段该设备早已出現在印尼进出口贸易数据库查询Zauba网站中,其关键的显示屏尺寸和价钱信息内容也已曝出。

HTC拍照神器Desire Eye显示屏尺寸及价钱曝出

据Zauba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将装有一块5.2英寸的显示屏,对于价钱层面,显示信息为21490印度卢比,折算中国人民币约2147元。

HTC拍照神器Desire Eye显示屏尺寸及价钱曝出

此外,该网址的目录中还出現了称为HTC One(M8 EYE)的手机上,估算这就是传闻中的装有1300万清晰度双镜头版本号的One M8,价钱则要比Desire Eye贵一些。HTC将于10月8号举办一个名叫“多重曝光”的新品发布会,预估会公布所述两台手机上及其一部运动相机。(via: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