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平时坚持4个习惯,不用香水,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

2020-09-17 15:58:02  阅读:-  来源:

有人爱用香水让自己弥漫在香味中,这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但是也有人不用香水也能维持好闻的气息,女生当然都是喜欢让自己随时都香香的,那么如果不用香水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呢?其实,要让身体留下好闻的香味并不难,只要做好这4点,就算不用香水,你也可以拥有好闻的味道,快get起来吧!

一、出汗就会洗澡

女生平时坚持4个习惯,不用香水,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

这一点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挺难做到的,但是洗澡也确实是能把身上的汗味都去除,沐浴露也能让自己香香的。在炎热的夏天,可不是出了空调房就汗如雨下嘛,一开始的汗还是无味的,但是在和空气的接触等各种条件下就会有内味了。所以,有条件的真的可以冲向浴室好好洗个澡,但要注意不是冷水澡哦,小心别感冒了!但其实一出汗就去洗澡还是有点不切实际的,出汗就洗澡的话在很多有洁癖的人身上都是看得到的。不过呢,如果能做到出汗就洗澡还是能让身上干净舒服的一个好办法,但是如果要在沐浴中的香味能维持久一点,还是要用香水沐浴露之类的能够持香久一点的用品。

二、洗干净衣服,及时更换衣服

女生平时坚持4个习惯,不用香水,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

如果要保持自己香香的,不仅要让身体肌肤香,衣服也是要香香的才行。在夏天,出汗特别多,但是又没有到洗澡的那一步,这时候我们更换新的衣服就可以了。汗味很容易就会弥漫这件衣服,如果直接用香水喷的话,它们混合起来会产生更加奇怪的味道,这是不可取的。一个香香的女孩子,衣服也要是香香的,这要求就多了。首先呢,我们要会洗衣服,不仅是要把衣服洗得干净,一些衣服的洗护产品也要会用。最基础的就是洗衣液了,要想让衣服香香的,要买本身留香就很久的洗衣液,洗衣液的量要按照说明倒,在洗衣服之前先把衣服浸泡着。要是想衣服的香味能够代替香水,那么简单,让你吃火锅都不会沾上味,最近很流行的衣物留香珠,买它就对了。

女生平时坚持4个习惯,不用香水,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