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X首个CM官方固件发布

2020-09-17 11:20:35  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Moto X(2014)客户们如今除开官方网的原生安卓Android 5.0系统软件外,又有新挑选了。今天,CyanogenMod宣布公布适用New Moto X的第一个CM12固定件,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感受下CM的不一样原汁原味。

不一样原汁原味:Moto X第一个CM官方网固定件公布

要给你手上的Moto X刷入CM12固定件,那麼你务必最先开启Moto X的Bootloader,这针对非营运商订制版的Moto X(包含中国发行版)客户而言十分简易,只必须进到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站获得解锁码,用Fastboot一键刷机模块,用adb命令将其开启就可以。但是,务必提示大伙儿的是,一旦开启了Bootloader就将永久性丧失质保资质,并且开启以后就不可以再锁上了。

以后再应用第三方 Recovery将CM12固定件刷入就可以,特别注意的是,该固定件是CM的每晚最新版本,这就代表着在其中很有可能存有许多 的Bug,因而一键刷机前,尽量要搞好数据信息的备份数据工作中,并立即维持事后升级

CyanogenMod官方网Moto X(victara)CM12固件下载网页页面:点此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