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一加手机二代要来?

2020-09-17 04:15:20  阅读:-  来源:

IT之家(www.ithome.com):演变!一加手机二代要来?

IT之家讯,今天上午,一加科技公布新浪微博称,“神创论针对世间万物都具备普遍意义,包含全部科普类商品,敬请关注”并配上宣传图片:雷电图型和“现在是时候演变了”的宣传词,暗示着一加最近将有大动作。

演变!一加手机二代要来?

单单从“演变”了解,应该是下一代旗舰机一加二代,但是据以前信息一加二代将在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度发布,因此假如宣传海报內容就是指一加二代得话,那麼,接下去应该是有关主要参数的发布。

可是融合雷电图型看来,一加有可能发布快速充电或者开关电源这类的商品,快速充电得话更合乎“演变”主题风格,概率高些;自然,也是有可能是系统软件上的提升升级,电池充电更快,续航时间更长。

由此前刘作虎表露,一加二代将选用高些的配备,相对的价钱也会提升,有可能是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