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荣耀官方确认荣耀8可获EMUI8

2020-09-05 04:16:06  阅读:-  来源:

现阶段,荣誉早已向几款型号消息推送根据Android 8.0订制的EMUI 8.0系统软件,但仍然有非常一部分的型号还未得到 升級。

良知!荣耀官方确定荣耀8可获EMUI 8.0升级

前不久,荣誉公布了已经开发设计Android 8.0版本号的手机的型号目录,令人觉得惊讶的是,荣耀8也在这里目录上。先前荣誉印尼官方网Twitter以前表明荣耀8因硬件配置和手机软件的限定,将不容易得到 Android Oreo版本更新。

良知!荣耀官方确定荣耀8可获EMUI 8.0升级

针对现阶段荣誉如今叫法,外国媒体Android Police向华为公司证实,华为公司表明,为了更好地让荣耀8的客户也可以在新的系统升级中获益,EMUI 8.0的新作用将移殖到荣耀8,相关此次升级的大量关键点可能在一周内发布。

良知!荣耀官方确定荣耀8可获EMUI 8.0升级

正因如此,荣耀8的确能得到 EMUI 8.0升级,但还不确定性兼容荣耀8的EMUI 8.0是否根据Android Oreo,除开荣耀8外,荣誉V10、荣耀9、荣誉V9、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荣誉V8、荣誉Note 8等型号均在适用EMUI 8.0的目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