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9元!三星GalaxyZFlip折叠屏手机国行

2020-08-31 10:59:32  阅读:-  来源:

爱站网(ChinaZ.com) 2 月 27 日信息:今日夜间,三星旗舰级新产品我国线上发布会宣布举办,三星本年度旗舰级 Galaxy S20 系列产品及新一代折叠手机三星 Galaxy Z Flip 宣布在中国发布。

三星 Galaxy Z Flip 选用竖向伸缩的显示屏和复古时尚的翻盖式设计方案,配用了 22:9,6.7 英尺的 Dynamic AMOLED 材料显示屏,CPU选用骁龙处理器 855 Plus,8GB 258GB 储存组成,应用全新的 UFS 3.0 储存。

11999 元!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手机中国发行版宣布公布

三星Galaxy Z Flip(SM-F7000) 超感观动感折叠屏 8GB 258GB 赛博格黑

京东自营店

¥11999

与和 Galaxy Fold 不一样的是,Galaxy Z Flip 在折叠屏的表层已不遮盖 CPI 防护膜,而应用了全新升级的软性纤薄夹层玻璃(UTG)做为显示屏后盖板。

价钱层面,三星 Galaxy Z Flip 8 258GB 的市场价为 11999 元,ThomBrowne 限量套服的市场价为 19999 元。将于今夜 8 点 30 分刚开始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