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2020年旗舰要来了,搭载骁龙865、曲面挖孔屏

2020-08-30 08:07:13  阅读:-  来源:

摩托罗拉手机这一知名品牌坚信是许多九零后八零后的追忆,尽管如今一蹶不振,但是新手机上市的节奏感一直沒有停住。前不久摩托车就被曝出有两筐将要公布的旗舰级型号, Edge 系列产品,在其中就会有精准定位旗舰级的配用骁龙865的型号规格。


摩托罗拉手机今年旗舰级要来了,配用骁龙865、斜面挖孔屏

这款手机上的宣图早已被释放,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斜面的挖孔屏设计方案,详尽的配备层面,配用骁龙处理器 865、6.7 英尺 FHD OLED 90Hz 的显示屏配备,258GB 储存空间,12GB 运行内存和 5000 mAh 充电电池,适用 18W 有线电视和 15W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原厂配用 Android 10 系统软件。


摩托罗拉手机今年旗舰级要来了,配用骁龙865、斜面挖孔屏


照相机配备是一个闪光点,摩托罗拉手机 Edge 配置了 1.08 亿像素的主感应器,1600 万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和 800 万长焦摄像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前摄像头,2500 万清晰度。

对于市场价,预估 Edge 这款手机上的标价达到1000美金,约为 7083 元。这一价钱坚信也仅有粉丝会付钱了,大伙儿会想要挑选iPhone或是三星的旗舰级,還是适用一波摩托罗拉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