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全面屏新机BladeV9亮相GeekBench:MWC

2020-08-29 07:54:48  阅读:-  来源:

2月22日,zte中兴Blade V9亮相GeekBench,该设备的详尽规格型号公布。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新手机Blade V9现身GeekBench:MWC上公布

配备层面,zte中兴Blade V9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50CPU,单核心跑分成772,多核跑分成3931,配置3GB运行内存,运作安卓8.1系统。

骁龙450是骁龙435的全新升级,它根据14nm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Cortex A53构架,CPUcpu主频最大为1.8GHz,配置和骁龙625相同GPU Adreno 506,基带芯片升級至X9 LTE,DSP升級至Hexagon 546,适用QC 3.0快速充电。

高通芯片详细介绍,比照骁龙435,骁龙450的CPU特性提高了25%,GPU特性提高了25%,功能损耗减少30%。

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5.7英寸2160×1080显示器,显示屏纵横比为18:9,是zte中兴主打产品第一款全屏手机。

外型层面,zte中兴Blade V9选用了玻璃钢材质,后背有相近荣耀8的炫明亮纹设计方案,长相不错。

该设备将于MWC2018上宣布现身。

zte中兴全面屏手机新手机Blade V9现身GeekBench:MWC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