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6系列 EMUI10.0版本10.0.0.220

2020-04-02 10:38:52  阅读:-  来源:

感谢各位花粉的支持,欢迎大家体验平板M6系列 EMUI10.0版本10.0.0.220,以下对版本情况进行具体说明。

一、 版本推送时间

2020年2月14日:10.0.0.220版本发布,推送给内测报名入选成功的用户

注:内测报名入选成功的用户优先体验新版本,更多花粉升级新版本的时间请关注《华为平板M6系列(EMUI10.0+安卓10)适配进度公告》后续更新

二、适配机型

华为平板M6(8.4英寸)

WIFI版VRD-W09、VRD-W10

全网通版VRD-AL09、VRD-AL10

华为平板M6(10.8英寸)

WIFI版SCM-W09

全网通 SCM-AL09

三、升级前注意事项

1、因版本限制,请各位花粉先升级到10.0.0.210版本,否则收不到版本推送。

2、本次版本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在升级前最好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 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3、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 10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若仍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耐心等待应用更新信息,并及时更新。

4、升级后,系统进行自优化适配可能导致平板有时会出现发热、卡顿或充电慢的问题。正常使用2-3天后会恢复正常。

5、部分应用(如花粉俱乐部)未适配深色模式,后续版本将持续改进优化。

6、农信类银行APP在升级后会出现不能登录的问题,请务必在升级前解除设备绑定,操作方法(仅供参考):个人中心 > 安全中心 > 设备管理> 解除绑定,然后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重新登录即可正常使用。

7、请确保您的平板没有ROOT。

8、请务必确保平板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四、版本更新日志

10.0.0.210→ 10.0.0.220更新点(10.8英寸)

华为平板M6系列 EMUI10.0版本10.0.0.220

10.0.0.210→ 10.0.0.220更新点(8.4英寸)

华为平板M6系列 EMUI10.0版本10.0.0.220

五、版本回退指导及注意事项

1、此版本可以通过平板助手回退到 EMUI 9.1官方稳定版本(注:部分政企定制版本由于特殊定制无法进行平板助手回退,请谨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