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hone将是一部生产力手机,但要到明年4月才登场

2020-07-30 09:21:11  阅读:-  来源:

微软在最新的内部邮件中透露他们不会放弃Windows Phone,而传说中Surface Phone在明年4月份登场,将是一部生产力手机。

微软最新财报中的手机部分业绩糟糕,营收同比暴跌73%,最近更是搞起了旗舰机买大送小(买Lumia 950XL送Lumuia 950)的促销活动,但他们却透露不会放弃Windows Phone,而传说中Surface Phone在明年4月份登场,将是一部生产力手机。

微软Surface Phone将是一部生产力手机,但要到明年4月才登场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在其内部邮件中重申对Windows 10Mobile的承诺,而在硬件方面,下一代产品已经在开发中。这里的下一代产品应该就是指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了,微软可能会在2017年4月份发布,之所以这么迟是因为要等待Windows 10 RedStone 2的推出,现在微软整体向统一平台发展,显然他们希望Surface Phone可以与其它平台用上相同阶段的Windows 10系统。

Surface Phone应该仍为ARM架构的手机,前段时间微软便更新了Windows 10 Mobile硬件支持到高通骁龙830处理器,从时间来看是符合Surface Phone明年发布的时间点。微软还提到了要把Surface打造成“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和“适合生产力的手机”,其中生产力自然是Continuum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输出成类似Windows 10桌面模式,实现PC化的生产力使用。另外兼容Win32程序也会是个重要特性,这有利于可以在手机上使用部分商业软件。

当然现在距离这台Surface Phone发布还有较为漫长的时间,在今年微软还将是以夏季的Windows 10 Mobile更新来续命,如果你是个软粉的话,还需要不少耐心等待。

关注超能网微信公众号exp2006,原创科技资讯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