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受欢迎的三款华为手机,哪款让你心动了?

2020-07-29 05:48:04  阅读:-  来源:

过完年之后,今年的春季新机潮就开始了,三星最先发布的今天新品旗舰,次日小米紧随其后发布了小米10系列。如今3月份即将过去,市面上已经出现了非常多款旗舰机和中端机,这些都是5G手机。下个月魅族17、一加8、荣耀10x等机型也即将到来,这段时间手机市场实在太热闹了。

2019年最受欢迎的三款华为手机,哪款让你心动了?

但小编今天跟大家聊的可不是这些新机,它们刚发布不久,用户口碑还不太清楚,踩坑的概率比较大,这时候不妨看看老款机型。那么,小编就跟大家聊聊三款2019年几乎零差评的华为手机。

华为Mate30 Pro 5G

2019年最受欢迎的三款华为手机,哪款让你心动了?

华为Mate30 5G是第一款搭载麒麟990 5G的手机,是华为在Mate30 4G版本的基础上升级的,也是一款高端旗舰机。外观上,华为Mate30 5G基本没有改变,依旧是瀑布屏设计,屏幕的左右两边采用弧度过渡,是一款真正的曲面屏手机,曲度达到了88°,整体看来,华为Mate30 5G的颜值很高,很容易让人第一眼就爱上它。

相机上,华为Mate30 5G采用的是两个4000万像素镜头的四摄组合,它的相机模组去年取得了DXO排名第一,拍照功能非常强大。

荣耀9x

2019年最受欢迎的三款华为手机,哪款让你心动了?

荣耀9x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堪称性价比之王。它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在中低端机中,麒麟810简直是一款神U,拥有不错的性能,跑分30万,还拥有良好的功耗和散热,同价位基本找不到对手。

外观上,荣耀9x的前置摄像头采用弹出式设计,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屏幕占比高达92%,颜值很高。它的后置为主摄镜头4800万的三摄组合,只能说还不错,不算非常强,可也不算荣耀9x的短板。

华为P30

2019年最受欢迎的三款华为手机,哪款让你心动了?

华为P30是华为去年发布的旗舰机,虽然整体比同时期发布的华为P30 Pro差一些,可前者的销量甩后者一大截。华为P30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时尚手机,机身很薄,外观也很好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它的后置是主摄镜头4000万的徕卡三摄组合,拥有很强的拍照能力,日常使用基本没有问题,更别说它还炒火了“拍月亮”事件呢。性能上,华为P30搭载麒麟980处理,它的性能依旧处于第一梯队。

那么,你对这三款手机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