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外观图来了!2万元真买不到了 你的肾还在吧

2020-07-10 04:03:09  阅读:-  来源:

本人卖手机已有十八个年头了,前两天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她朋友在苏州买了一个苹果8双卡双待的,我说怎么可能太可笑了8还没上市就被传的非常神奇,说的跟真的一样的还说是找关系拿到的,真是无稽之谈。

日前外媒Forbes又获得了几张iPhone 8的最终设计图,该设计图根据苹果供应链透露的消息制作,制作方是一家手机保护壳厂商。

iPhone 8 外观图来了!2万元真买不到了 你的肾还在吧

在该版渲染图中,iPhone 8的设计不再像先前爆料的一样“梦幻”,侧面的超窄边框不复存在,而手机正面顶部的开孔集合以及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都具有可行性,看起来更像是iPhone 8最终的状态。

iPhone 8 外观图来了!2万元真买不到了 你的肾还在吧

按照渲染图所呈现的样子,配备5.8寸屏幕的iPhone 8将会拥有4mm左右的屏幕边框,而机身上下左右的边框宽度全部一致。得益于这样的设计,即便iPhone 8屏幕尺寸增加了,但机身实际体积仍然可以舒适的单手握持。在MacBook系列大规模引入USB Type-C接口后,苹果也有可能为了快充而给iPhone 8加入USB Type-C接口,且和前作一样不配备3.5mm耳机接口。

iPhone 8 外观图来了!2万元真买不到了 你的肾还在吧

在苹果多次尝试屏下指纹识别但未成功之后,iPhone 8一度面临指纹识别模块“没地方放”的窘境。渲染图中的iPhone 8机身右侧拥有体积更大的电源键,而根据近日的传闻,iPhone 8的Touch ID指纹识别也确实很有可能放在侧边电源键中。这或许会将侧边指纹识别带入到明年国产手机阵营,成为新的潮流。

iPhone 8 外观图来了!2万元真买不到了 你的肾还在吧

本组渲染图中,iPhone 8的屏幕顶部不再拥有状态栏,而只是保留了左右上角的信号和电池信息。为了保证全面屏真的“全面”,iPhone 8在原来状态栏的位置整合了正面的一系列开孔。这个设计一直以来都存在于各方的爆料图中,而近看这样的细节依然令人感到惊艳。

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日期的临近,伴随它的传闻也变得更加真实。近日有大神爆料称三星给iPhone 8所定制的屏幕生产线是最严格最高端的,良品率不会太高。主要是由于苹果的要求太严苛,这块屏幕的素质甚至超过了S8的屏幕。具体改进体现在屏幕寿命、紫外光UV耐久性、颜色控制、亮度、待机功耗五个方面。

另一位网友爆料称,OLED版iPhone 8会和LCD版的同时发布但会晚上市。它不仅仅是贵,而且还买不着。从两位爆料人的话中,我们可以预测由于OLED屏幕版本的iPhone 8产量跟不上需求,所以前期苹果可能会先发布一些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8,然后少量放出OLED版本来满足市场需求。

其实小编是不相信苹果会推LCD/OLED双版本得,苹果又不懂得将两种硬件如何“优化”成一致的试用体验。

但根据最近爆料所提供的信息,iPhone 8的价位很可能在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425元)之上,标配最低容量就高达128GB。虽然届时还会有价格更低的iPhone 7s/7s Plus系列撑场子,但凭借无解的外观,iPhone 8依然会被各路果粉疯抢。而由于本身定价高昂加之产能极其有限,国内iPhone 8的黄牛价基本会突破2万元的新高,而小编之前根据产能预测得2万元都不一定买得到——毕竟去年iPhone 7 Plus的“亮黑色”开售时已经炒到了20000元,还有什么是黄牛做不到的呢。

8出来了你的肾还好吧!是不是要考虑下手一部呢?不要再说苹果的坏话了,你看国产的手机大部分都是模仿苹果的外观设计的,而且一部好的高端国产手机价格也便宜不到哪里去!给你选你会选择哪款呢?我是独品数码欢迎留言,喜欢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