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台399元大神手机售罄 行业新一轮洗牌正在加速

2020-06-17 11:57:16  阅读:-  来源:

这些天,国内手机市场分外热闹。

起初是是魅族发布魅蓝note 2 ,不错的配置配上799元的定价,让魅蓝note 2 着实火了一把。

紧接着,雷军宣布红米2a从599元下降到499元,并且喊出无底价,同样引起一片哗然。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雷军宣布红米2a降价的第二天,刚刚对大神手机完成并购的360董事长周鸿祎就宣布直接将大神手机f1 plus降价至399元,同时降价的还有一款2G内存版本的大神f1极速版,同样499元的价格,配置上比红米2a有着绝对的优势。

30万台399元大神手机售罄    行业新一轮洗牌正在加速

于是,整个行业被彻底引爆了。 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表示周鸿祎的决定直接将千元机和500元机从红海市场变成了血海市场。而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将是手机行业的又一次洗牌。而这样的论断在11号上午十点奇酷手机官网就18分钟就卖出了30万台f1得到了有力的印证。

消费者如此热情是有原因的。一方面,虽然旗舰机比配置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但入门机尤其是对安卓手机入门手机依然还是会有硬件需求。配置太低,系统运行不够流畅,用于体验并不好。而大神此次直接将拥有2G运行内存的大神f1直接降至499元,这无疑消费者让消费者拍手称赞。另一方面,有了人气奇高的周鸿祎作为牵头,既迎合了消费者的痛点需求,又有周鸿祎的人气支撑,造成如今全民抢购大神国民手机的狂潮也就并不奇怪了。

只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消费者得利,更多的二三四线厂家就要受苦了。新一轮的洗牌期已经到来。

你怎么看老周399元搅局? (单选)
0
0%
行业需要颠覆
0
0%
消费者得了好处
0
0%
卖手机真成了白菜价了
0
0%
记住大神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