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 Hot S5手机曝光:打孔屏+Helio P22

2020-05-14 08:54:06  阅读:-  来源:

10月4日消息 据91mobiles报道,传音Infinix Hot S5手机出现在Google Play清单中,采用打孔屏设计,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

传音Infinix Hot S5手机曝光:打孔屏+Helio P22


信息显示,传音Infinix Hot S5手机采用打孔屏设计,下巴相对宽一些,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硬件方面,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采用4GB内存;此外,这款手机将运行运行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

清单中公布的信息十分有限,目前还没有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发布日期和价格等信息。

据了解,传音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最新款手机是Infinix Hot 8。采用6.52英寸水滴屏,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三摄和5000mAh电池;价格约合人民币700元。考虑到传音Infinix Hot S5手机的配置,这款手机售价也在7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