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Pro今日正式退市,看红米官方如何表示“感谢”

2020-04-21 06:33:34  阅读:-  来源:

自从2019年红米成为一个独立子品牌以来,小米的性价比重担算是彻底抛给了红米,而后者也在2019年间一直表现不错,除了出货量轻松破千万的红米Note 7系列与红米Note 8系列,红米旗舰K20 Pro的销售成绩也非常不错,甚至被戏称为“干翻小米”。

从红米官方今天揭露的信息来看,红米K20 Pro单品销售成绩突破了500万台。作为红米旗下的首款旗舰手机,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而针对这些用户,红米官方更是在微博上宣布了最新福利活动:K20系列用户可前往小米之家免费领取一份退市谢幕礼。

这份退市谢幕礼其实就是红米 K20 Pro的手机壳,只需要K20系列用户在查询附近小米之家有货之后,便可以前往小米之家领取手机壳,每个人限领2个。

总的来说,这次免费领取手机套的福利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目前这个时间段出门不太方便,不知道小米之家支不支持预约领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