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2020-06-02 09:07:21  阅读:-  来源:

要说什么手机质量最好,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诺基亚”,对!曾经的诺基亚质量确实是非常好的好,诺基亚的质量,是世界公认的。很多网友会调侃道:“诺基亚倒闭就是因为它质量太好,用不坏”。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其实还有个品牌的手机质量和诺基亚,不相上下,甚至比诺基亚质量还好!它就是“黑莓手机”。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的手机,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为什么质量那么好,却不为人知?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黑莓手机(Blackberry)是加拿大RIM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品牌。黑莓手机和国内的HTC手机一样,做的都是智能手机,也就是说黑莓的每一部手机都是智能的,不生产功能机。这对当年做不出智能手机的中国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那时国内能玩得起黑莓手机的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黑莓手机机比较独特并且有个性的设计其实就是它的键盘,黑莓的每一部手机都配备标准QWERTY键盘,因为这个键盘看起来像草莓表面一粒粒的种子,所以得名“黑莓”。在当年那个没有触屏手机的年代,这种标准QWERTY的全键盘手机是有多么实用,可想而知!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说起智能手机的系统,很多人第一想起的就是安卓,苹果,其实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系统,大家不知道,它就是operation System系统,因为用这个系统只用在黑莓的手机上,所以简称“黑莓系统”这种系统的智能水平非常高,不亚于现在的苹果ios和安卓系统,这种系统的好处是:占用内存少,流畅性高、省电、安全性极高。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正是因为如此,当年黑莓手机成为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标配,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安全性和QWERTY全键盘,尤其是QWERTY标准全键盘,办公、打字、发邮件飞一般的速度,在当年那个没有触屏的年代,是很多高管,领导,老板的首先。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黑莓手机因为主打办公,近些年来被,主打游戏娱乐的苹果ios和安卓挤压,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很多手机重度使用着都是年轻人,年轻人都是看重娱乐,而消费群体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从而导致黑莓手机的销量一直下滑,成功沦为小众手机。

世界仅存的“全键盘”手机如今沦为小众

其实很多人应该都见过黑莓手机的踪影,只是你们不知道,以前的好莱坞大片中,很多男主角用的就是黑莓手机,那些年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看见男主拿着它,开视频,全键盘飞度打字不知道有多羡慕!现在黑莓也就3000多,可惜已经用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