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用的截图软件,比电脑自带的强大很多

2020-05-29 04:18:07  阅读:-  来源:

今天小给大家推荐一款截图软件,如果你们说电脑自带的就够用了,那么请无视这篇文章。

小编没放假之前就有人在后台留言说想要一款截图软件,不过由于那几天一直忙着考试,所以基本没时间给大家分享软件,今天推荐的这款截图软件比电脑自带的功能强大好多哦!!!

Snipaste是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截图工具,也可以让你将截图贴回到屏幕上!

一款好用的截图软件,比电脑自带的强大很多

它的使用其实很简单,不过也有一些比较高级的用法能够进一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不过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一般功能完全够用了,如果你需要了解高级功能请自己去官网查看。官网链接大家回复文章里的关键词就能获取

Snipaste是一款免费的软件,它很安全,而且没有广告、不会扫描你的硬盘、更不会上传用户数据,它只做它应该做的事——截图


一款好用的截图软件,比电脑自带的强大很多

重点来了:这个软件打开以后你需要在电脑里面找到软件图标然后点击才可以进行截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