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梦新潮网
主页 > 优梦新潮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上半年销售任务顺利完成 佳丽宝中国积极布局未来

2019年09月23日 15:53:52  中国新闻网

0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3日电 “托大家的福,佳丽宝中国上半年销售计划顺利完成,而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中村泰说这番话的时候,嘴角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在中国市场收获成功,很大程度上仰仗于他和他的团队对中国市场的精准分析,以及多年来做出的不懈努力。

中村泰2012年出任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也是佳丽宝异常困难的一年。此时,佳丽宝在中国市场亏损严重,当时佳丽宝以Kanebo Tokyo百货柜台并柜销售的进口品牌有十几个,库存压力很大,而且消费者并不能分得清楚品牌之间的差异。中村泰接手后,凭借着多年的销售经验和日本匠人特有的认真精神,一步步地推进改革,终于让佳丽宝中国的业务迎来全面增长。

中村泰表示,多亏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佳丽宝中国2019上半年度的业绩已经超出预期。除了芙丽芳丝和凯朵之外,今年引进的新品牌ALLIE皑丽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中国对于我们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并且占有最重要的市场位置。去日本旅游的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多,我想他们应该感受到了日本化妆品的优点,并亲身感受到日本化妆品与自己肌肤有着更高的契合度。我们公司也会继续努力,将我们产品的优良之处传达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中村泰补充说道。

中村泰还透露,佳丽宝高端化妆品牌SENSAI,已经确定明年进入中国市场。该品牌之前只在欧洲地区销售,直到这个月才刚刚在日本的东京和大阪启动销售,是佳丽宝的明星产品。至于SENSAI在中国市场的具体推广计划,中村泰表示会首先开始跨境电商的业务,然后再是实体店销售,将会同时开设天猫旗舰店和线下专柜,并且护肤和彩妆系列将一起进驻中国市场。

作为化妆品公司的掌门人,中村泰保养得当,显得非常年轻。当问起保养秘诀时,中村泰笑着回答说运动非常重要,无论工作多忙,每天都应该坚持走1万步来保持健康。此外,当然是要每天使用佳丽宝的护肤品做好肌肤的清洁、补水和滋润工作,这样肌肤才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佳丽宝一直以来以成为亚洲第一的化妆品品牌为目标,虽然目前还没有达到目标,但我们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充分把握机遇,用好的商品回馈中国消费者,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总经理中村泰说。

文章关键词:上半年,销售,任务,顺利完成,佳丽,中国,积极,布局,未来, 责编:
0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网易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凤凰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本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其它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腾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